腻不腻害你坤鸽

爱特摄,爱动漫,爱游戏
最爱宇智波带土!
要约文可以找我私聊!
磕的几乎都是北极圈!杂食党一枚~

【卡带】不乖的兔子会被狼吃掉

520码,521更小福利

我才不会告诉你其实是我没赶上520

*occ预警

*kkob注意避雷

*小学生文笔预警

*全员兽化忍者世界(只有耳朵与尾巴)

卡卡西→白狼

带土→黑兔

上忍卡×阿飞堍

—————

天色渐明,雨水不再像之前那般猛烈,点点雨珠飘下,经过了一场洗礼后的大地仿佛重焕生机。

“抱歉,带土,今天下雨耽误了一点时间,我给你带了你最爱吃的甘栗甘的红豆糕作为迟到的歉礼。”上忍将雨衣的帽子掀下,宽大的雨衣从上向下遮到了膝盖处,雨水滑过金纹白雨衣滴在了地上。

后背唯一从雨衣穿过的白色狼尾巴垂着,天上不时滴落的雨点打在他竖起的狼耳上,冰凉冰凉的。

卡卡西在坟墓前蹲下,弯腰的一瞬间有一个细小橙影从雨衣里窜到潮湿的草地上,但他似乎并没有发现,目光依旧是盯着碑上被雨水打模糊的刻字,纤细的手指轻轻抹开水珠,在那凹处来回抚摸着,斜挂的护额遮住了那关不掉的眼睛下写轮眼的微弱红光。

红豆糕轻轻放在被卡卡西用衣袖擦干的地方,“带土,你们在那边过得怎么样呢……”黑色面罩下与露出的上半张脸形成的弧度简直就是一个鲜明的对比,微眯着带着笑颜的眼睛给人以温柔的感觉。

又像往常一样在带土的碑前沉默地站了很久,卡卡西才转身发动忍步离开。

晶莹的水珠顺着碑尖一路畅通无阻滑下,沾湿了红豆糕包装袋的一角。坟不远处的草丛动了动,然后一个毛茸茸的黑色脑袋探了出来,紧接着是整个人。

戴着橘色漩涡面具的男人若无其事地拍了拍身上黑色打底的白边红云袍,整个动作给人一种少女感。朝着面具上右眼唯一的一个洞望去,只是一片漆黑。

独属于幕后Boss的阴森与压抑感蔓延开来,前提是要忽略他头顶上长长的兔耳朵和晓袍背后露出的团球短尾巴……

“大垃圾……”沙哑的男声从面具底下传出,他走到带土的墓前,冷漠地盯着上面刻着的名字,然后视线逐渐转移到坟上的红豆糕。

没有犹豫,他一把将红豆糕抓过打开包装袋。

“阿飞怎么会和食物过不去呢~宇智波带土你应该不会介意我吃掉这个红豆糕吧~”男人一改刚才的画风,奇怪又滑稽的声调显得很有风趣,现在看他整个人都散发着逗比的气息。

阿飞微移面具露出嘴,右边下巴和唇上有着疤痕,惊心夺目,他用嘴把自己另一只手上的黑色手套咬掉,然后就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块红豆糕。

这甜点没有太过诱人的味道,只是色泽鲜艳,上面有些透亮,不算太软也不那么硬,放在嘴边轻咬一口就能感觉甜腻溢满了整个口腔。

“嗯~很好吃~”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吃到了吧,当年的红豆糕味道如今居然半分不减,这让他回想起了那时候的场景,奶奶、同伴、老师,还有红豆糕……

“喂!你在做什么!”蓦然之间一道急切破嗓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一把苦无袭来却神奇地穿过了他的身体,毫发无损。

听见这熟悉的声音,阿飞立即反应了过来。

可恶……分神了,他怎么又回来了!

卡卡西在离开的路上慢悠悠地走着,无聊使他习惯性地把手伸向自己的忍具包,在里面摸索着。忽然他愣住了,刚抬起的脚又放了下来。他低头翻开里面,没有……没有!

难道是掉在那里了?卡卡西回头一望,转身又朝着刚来的坟墓处回去。

卡卡西刚到这里,就看见了一个带着面具的奇怪的兔兽化人在偷吃自己给带土的红豆糕,刹那间愤怒涌上心头。

“你是谁?晓的人?”待阿飞又重新将面具戴好,转过身来面向他,他才清楚地看见那人身上晓袍引人注目且令人恐惧的红云,叛忍组织的名号几乎传遍了整个忍者。

“正确!答对了~但是答对没有奖励!阿飞是才加入晓的新人,还有很多需要向前辈们学习的地方呢~”阿飞将红豆糕放了回去,“欢快”地回答道。

“你……吃了我给带土的红豆糕?”卡卡西的语气里充满的肯定以及愤懑。

“咦?难道不能吃吗?放在上面要是发霉可就浪费了~绝前辈夸阿飞是好孩子,阿飞是不会浪费食物的!”眼前的面具男手插着腰,双脚分开站立,挺着胸,卡卡西的老花眼仿佛看见了一个不服气的高中女生站在自己面前。

“而且你说的那个人是宇智波带土吧,他是一个死人吧,为什么要花这么多时间浪费在他身上呢?”阿飞疑惑地问。

“……你不懂,什么都不懂……”卡卡西低着头,紧紧咬着牙,当年的巨石与少年又浮现在眼前,“他是我的同伴……我的英雄……”

卡卡西……阿飞用唯一露出的一只右眼静静地看着眼前的白毛。

“哎?这是什么?一本书吗!”奇怪的声调从前方传来,“一本书吗”点醒了卡卡西,他猛地抬头,看着阿飞弯腰将草地里的书捡了起来。

这段时间里他快速地打量了一下这个晓组织的新人。依然是不变的晓袍,橘色的漩涡面具、黑色的短发刺猬头,黑兔耳朵和毛茸茸的黑尾巴。

真的很像他……带土也是兔化,以前还总是为自己是兔子而不开心。眼前的这个人真的很像他,但是带土应该在当年的神无毗桥牺牲了,虽然一直没有找到他的遗体……说不定带土还活着!他是这样想的。

卡卡西决定掀开眼前这个自称“阿飞”的人面具一探究竟,但是这可是个难题,该怎么办呢,他眼睛在阿飞身上游动,突然望见阿飞晃动的那双兔子耳朵,回想起了什么……

“《亲热天堂》?!是那个传说中三忍写的书?”阿飞随手翻开看了看,然后就后悔了……书里内容描写的画面简直不可想象,他甚至觉得自己面具下的脸微微泛红。

卡卡西怎么会看小 黄 书?三观毁于一旦,看来自己小时候说他会是一个闷骚色狼,果然是真的。

他将目光转回卡卡西,却发现对方居然向他冲来,霎那间就将书丢在地上准备开神威跑路。

空间波动,漩涡将阿飞卷进,可是卡卡西可不是吃素的,一只手已经伸入漩涡了。

可恶,再这样他的手可就要没了……阿飞见状,然后连忙就取消了神威,自己也完全显露出来,一时间甚至忘记打开虚化。

神威取消后,毫无疑问卡卡西抓住了阿飞的实体将他按在坟碑上,手朝着上方抓去。

阿飞心里一紧,下意识就用手紧紧按住自己的面具,但是想象中面具的拉扯感并未有,反而自己的上方传来一阵触感。

卡卡西的手抓住了兔子耳朵,然后翻了一个角度,果然看见了一个伤痕,他轻轻抚摸着那刀痕,内心很是心疼。

这伤痕是他和带土一次任务里带土为了保护他这个同伴受的伤,这个秘密只有他和带土知道。

他看见阿飞用手按着自己的面具,好像不想暴露他的脸,心里笃定了他就是带土。

带土……你还活着,为什么……为什么不会木叶呢?卡卡西看了看晓袍上的红云。你为什么会加入晓?是因为琳吗……

带土心里一惊,抬头就看见卡卡西熟悉又复杂的眼神,有惊喜,也有内疚……他认出我来了……

“带土……你……”

“……”

“你为什么不回木叶?”

“……那种村子我为什么要回去?”带土没有再用阿飞的嗓音,而是换回了自己的,低沉沙哑得让卡卡西心头一震,他的手朝着带土的面具伸去。

带土已经暴露了,也没有什么好隐藏的了,他任由卡卡西将自己的面具摘下。

半边满是巨石压过留下的疤痕暴露在外,右眼是和卡卡西左眼属于同一双眼睛,两只同一双血红的写轮眼对视着。

卡卡西的手颤抖着抚上那半边疤痕的脸,然后紧紧抱住眼前的大活人,“太好了……你还活着……”眼泪不断溢出眼眶,沾湿了带土的肩膀。

带土一愣,想要推开正跨压在自己身上的人,却还是不受控制地将手收了回去。

泪流的差不多了,卡卡西抹干脸上剩下的泪珠。

“带土真是不乖呢,居然偷吃自己的供品。”卡卡西开玩笑地说道。

“反正都是给我的。”带土扭过头去,不与卡卡西对视,因为只要一看见他的眼睛,自己就会心软。

“带土回来吧,或许还能有所改变……”

“改变?你要怎么改变?”

“火影不是你从小的梦想吗?”

火影吗……带土细想了一下,说实话,他在心里对火影依然还是有些念想的。

“琳的事情我也很对不起你……”

“那种事情我已经不在乎了,是琳自己穿过你的雷切的吧,我都看到了……”

原来……那时候是带土你救了我吗。

说实话回村这条路也不是不可以走,只是村里不会再接受自己了……叛忍、加入晓组织、造成九尾大乱、弑师弑族……无论哪一个都是不可饶恕的。

而且,自己已经坚持了月之眼计划十八年,尾兽也已经开始收集,再让自己放弃怎么可能呢?

况且……“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不,你不是还有我吗?”卡卡西笑着看着带土,谁也不知道他面罩下的嘴角扬起,手上开始悄无声息拉开带土的晓袍。

是啊……我还有卡卡西……

“无论你在哪,属于晓还是木叶,你都是我的英雄……”卡卡西的手进入晓袍环住带土的腰,手指勾住裤腰向下拉,轻轻捏了捏带土的兔子尾巴,这使得后者的耳根开始变红。

“卡卡西,你要做什么?”

将带土按在他的坟墓上,跨坐着,脑袋轻靠在带土的肩膀上舔咬着他的脖颈,白色的狼耳蹭得他感觉一阵酥痒,“阿飞偷吃了我给带土的红豆糕,这只兔子也太不乖了。”

“不乖的兔子可是会被狼‘吃掉’哦……”



END

(写的真的很差喷请轻一点)

评论(13)

热度(989)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